已經好久沒有這麼開心

 

上職訓課程

 

昨天晚上同學們一起聚餐

 

說真的會互動的就我們這幾個

 

大家開心的拍了很多照片

 

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去修正的

 

不過對我來說我的改變真的是很大

 

但是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整的空間

 

很開心的是我認識了一群良師益友

 

雖然昨天有鬧點小不愉快

 

很快就好了!!!

 

第一次認識跟我同星座的

 

又那麼好的真的不多

 

希望大家的友誼長存

 

再過一個多月就要結訓了

 

好捨不得喔!!!

 

我會很珍惜跟彼此的友誼

 

真的是難得的緣分

 

可以碰到志同道合的朋友

 

說真的不多!!!

 

有你們真好真的^^

 

我好開心喔^^

 

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喔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◈小麥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